您在這裡

全民宗教百景票選 102/08/20~102/10/20

活動緣起

內政部定於102年至105年推動「迎向世界—臺灣宗教文化創意沃土計畫」,包含「文化扎根」、「里仁為美」、「寶島星光」與「網際百科」等4大方案,分別從深耕臺灣宗教人文歷史、昇華民間宗教風俗、推出指標性宗教觀光勝景,以及打造全方位宗教資訊網站等4個面向,提升我國宗教文化的深度與廣度,並整合國內宗教文化知識與觀光資訊,讓臺灣成為世界上展現多元宗教文化之美的新亮點。
本票選活動屬於「寶島星光方案」的關聯項目,目的是選出「臺灣宗教百景」,由政府視必要改善其周圍基礎建設,並將景點資料登錄於「臺灣宗教文化地圖」(Taiwan Religious Culture Map)系統,在國內外進行我國宗教文化特色的觀光行銷。
從今(102)年2月到8月,全臺22個直轄市、縣市主導的「宗教百景漫遊行程」提案計有417個,各行政區域之提案數量請參見最上表

百景票選機制

票選說明

為提升我國宗教文化的深度及廣度,並整合國內宗教文化知識與觀光資訊,預計透過專家及全民票選方式,選出100個具有代表性的宗教景點,專家評選占70%,全民網路票選占30%,最終統計總分後,成為「臺灣宗教百景」。
在投票過程中,應避免異常的灌票行為,若經查證後可判斷為灌票行為的選票,將提報清單給主辦單位,確認違規票數後予以刪除,計算名次時將僅計算合格票數並於網頁上公布。

本甄選將在最公平的原則下進行票選活動,務求活動順利圓滿;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與配合。
票選辦法

活動期間內,凡進入本活動網站寫個人資料,並投票給你喜歡的宗教景點,即可參加抽獎活動,豐富大獎等你拿。
每人於活動期間內限投六票,且需先進行電子信箱認證程序,每個電子信箱限搭配一個身分證字號進行一次認證,每投下一票即有一次抽獎機會。

六票須投至不同景點,每個認證信箱、每個景點最多一票

活動時程

投票期間:102年8月20日(二)09:00至102年10月20日(日)18:00止。
抽獎時間:週週抽獎項將於每週抽獎,並公布於活動網站。豐富大獎抽獎日期為102年11月12日(二)
得獎者獲獎通知:102年11月13日(三)以e-mail寄發。
得獎人回覆確認:102年11月13日(三)~11月19日(二)間,須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至18:00)回覆予工作小組進行確認。

獎品寄出:102年11月30日前。

---

歡迎嘉邑城隍廟的信眾 前往活動網站投票 謝謝!

http://web.topwin.com.tw/WalkToTaiwan/ViewIndex.aspx#.UhohFdJ8mSo

screenhunter_01_aug._25_23.23.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