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兩岸宗教交流! 嘉義城隍廟前進上海參訪影片-台視

依古禮進行上香獻果 祭典大禮簡單隆重 參訪團拜會千年歷史龍華寺 獲熱烈歡迎

兩岸宗教交流!建廟319年的嘉義市城隍廟,應邀前往上海,進行城隍文化交流,參訪團同時也拜會有一千七百年歷史龍華寺,寺方特別開放珍藏鎮殿三寶之一皇帝賜的御璽,讓來賓觀賞,兩廟也聯合敲擊青龍古鐘,讓交流互動歡喜走出第一步。

皇帝欽賜的御璽,盒子上有個大大的陛字,象徵接印納福,嘉義城隍廟應邀到上海城隍廟參訪,由道長劉巧林親自接待,先在城隍廟大殿舉行祭典科儀,依古禮進行上香、敬獻鮮花素果茗茶,典禮簡單隆重,到台灣宗教祭典文化的呈現,讓大陸民眾大開眼界兩岸城隍廟交流,首重討論文化歷史沿革與發展心得,隨後參訪團也拜會有一千七百多年歷史龍華寺,受到照誠方丈熱烈歡迎隨後參訪團也拜會有一千七百多年歷史龍華寺,受到照誠方丈熱烈歡迎,嘉義與上海兩岸宗教交流之旅,走出歡喜第一步,獲取許多寶貴經驗。

103071000055002xl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