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城隍廟力挺文化 黃敏惠讚揚廟方義行

211122nzs1z8z3ep3z6p8s_0.jpg
財團法人嘉義市城隍廟4日舉行第11屆董監事座談會。黃市長上午前往城隍廟上香,由董事長葉源助等人陪同,行上香、獻花、獻果等祭儀,接著與第十一屆董監事合影,黃市長讚譽有加,感謝城隍廟長期主動積極投入社會各項公益慈善事業,力挺文化活動,更是功不可沒。

在嘉義市長黃敏惠4日參與城隍廟第11屆董監事座談會中,尤其2013亞洲雙簧年會暨第22屆嘉義市國際管樂節活動,即將於12月19日至明年1月1日舉行,城隍廟也大力贊助,黃市長於會中親自致謝。黃市長表示,城隍廟一直都是雲嘉南地區民眾的守護神,是歷史悠久的信仰中心,是嘉義市唯一入選全國宗教百景的寺廟。在政府資源有限,民間廟宇力量無窮的現今,城隍廟能夠主動積極的從事各項公益慈善活動,大力支持嘉市文化活動(如第22屆嘉義市國際管樂節),令人感佩。

民政處指出,城隍廟於民國70年設立慈善會,幫助社會上孤苦無依的老者及身體缺陷的弱勢族群,對於國內外所發生的重大天災地變,都在第一時間慷慨解囊,把愛心散播在社會中。最後也感謝廟方對於市府各項活動的贊助與建議,一起為市政建設打拼。記者孫慶璋/嘉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