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16國定古蹟嘉邑城隍廟創意繪畫比賽

【小小門神彩繪師-為護佑百姓的門神做畫吧!】

作品徵選活動簡章


辦單位:財團法人嘉義市城隍廟、名襄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活動主題
【小小門神彩繪師-為護佑百姓的門神做畫吧!】作品徵選活動
活動期間
1.作品徵件日期:2016年12月28日至2017年02月1日止
2.網路人氣投票:2017月02月02日至2017年02月5日止 (過年為1/27-2/1)
活動主旨
  廟口是鄉親重要的活動聚集地,更是地方耆老教導後輩,人文禮俗和闡述歷史的所在,嘉邑城隍廟在台灣更佔有重要的代表性。然而日新月異,當今民眾對在地廟宇的認識不如以往深刻,為人文藝術再添新色,特此舉辦創意繪畫比賽拉近民眾對城隍廟有別與以往的了解,不再僅限於對神明的訴求,而是能深刻感受廟宇故事,民間傳統繪師在繪畫上的用心與傳承。

比賽金獎得主的畫作,將有機會被製做成嘉邑城隍廟限量周邊商品。
邀請大家帶孩子一起參與,讓人文藝術為廟宇再添新色,參加即獲得一份城隍爺小禮乙份!

參賽資格
1.小童組:幼稚園至國小三年級學童
2.中高年級組:四至六年級國小學生

參賽方法
1.請至嘉義市嘉邑城隍廟服務台,填寫報名表並領取專用畫紙及城隍爺小禮乙份。
2.以「嘉邑城隍廟門神(陳玉峰繪)」為創意發展主題繪製,彩繪出自己心目中的城隍廟門神
3.完成的作品於2017/01/18前,繳回嘉義城隍廟之服務台,郵寄繳交以郵戳日期為憑。
4.繪畫方式不限素材,以色鉛筆、水彩、蠟筆、粉蠟筆或其他創意方式皆可。
5.趕緊找親朋好友來為作品按讚分享集結網路人氣,網路人氣佔總分的20%喔!

得獎公佈
2017年2月15號 於官網及粉絲團公佈,並行電話通知
比賽評分標準
主題性(40%)、整體性(20%)、網路人氣(20%)、 創意(20%)

比賽獎項
1.金獎一名:城隍神獸著色本乙本 + 嘉邑城隍廟限量春聯乙份 + AMOS韓國36色神奇水蠟筆乙盒
2.銀獎一名:城隍神獸著色本乙本 + 嘉邑城隍廟限量春聯乙份 + AMOS韓國24色神奇水蠟筆乙盒
3.銅獎一名:城隍神獸著色本乙本 + AMOS韓國12色神奇水蠟筆乙盒
4.網路人氣獎(按讚數最高):AMOS韓國36色神奇水蠟筆乙盒
計畫介紹

歡迎進入網址瞭解嘉邑城隍廟活動內容哦!
嘉義市嘉邑城隍廟官方網站 http://main.cycht.org.tw/node/764

比賽辦法
1.參加作品每人限以一幅參加,重複報名者將取消參賽資格,且作品以本人創作為限。
2.主辦單位擁有作品之著作財產權,並有印刷、出版、宣傳等一切著作權相關使用權利。
3.得獎作品將有機會製作為嘉邑城隍廟限量周邊商品,主辦單位有權略微更動作品設計,以方便印刷排版。
4.主辦單位對於本活動之修改、變更、取消及所有文件保留最終決定權。
5.參加者一旦送出作品,即代表無條件同意接受本活動辦法及主辦單位之決定。

詳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