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國定古蹟 嘉義城隍廟全國古蹟日-108年09月21日

嘉義城隍廟公告

報名16人全數錄取

缺額4人受理現場報名

20190921-intr-1200.png

國定古蹟嘉義城隍廟108年「全國古蹟日」活動實施辦法

一、目的:配合文化部「全國古蹟日」活動,本廟特舉辦「古蹟巡禮活動」(以下簡稱本活動),以「傳承諸羅古文化、再創城隍新精神」為主題,期將本廟三百多年來的歷史、文物及建築藝術,透過實地的「導覽解說」活動與「文創作品手工DIY」的方式,讓參加的國小學童近距離認識城隍廟、欣賞文物,從小就瞭解保存文化資產的重要性。

二、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省嘉義市城隍廟 承辦單位:嘉義市城隍廟城慈志工隊

三、活動內容:城隍廟古蹟導覽、文創產品手工DIY。

四、活動日期:9月21日(星期六)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

活動地點:嘉義市城隍廟(嘉義市吳鳳北路168號)

五、參加對象與人數:國小學童3-6年級,共20人(全程約2小時)。

六、報名時間與方式:
(一)受理報名時間:108年8月15日至9月10日,每日9-18時,額滿為止。錄取人員名單於9月12日公告於本廟網站及本廟廟口公佈欄(不再個別通知)。
(二)報名專線:05-2224116,傳真報名:05-2288052或到本廟服務台報名(承辦人:林小姐、李先生,報名表如附表,詳情請參考閱本廟網站活動資訊。

七、活動注意事項:
(一)本活動全程免費,由十方善信大德捐助;參加人員的交通、飲食及保險事宜請自理,並自備飲水器具(城隍廟內有飲水機,附近有嘉義的大廚房-東市場,可就近用餐)。活動不收費,報名錄取後如果無法參加,請來電告知,以方便他人報名參加。
(二)全程參與本活動者,致贈紀念品乙份。
(三)如遇風災等,嘉義市政府公告停班停課標準時,本活動停辦並不再延期。